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A貨波子】強國山寨版料售$11萬 網民:保時捷CEO再被嚇親 __,中國,強國,

國機智駿GT3與保時捷911車款十分相似。
山寨強國究竟有多厲害?保時捷(Porsche,俗稱「波子」)被揭遭國機智駿GT3抄襲車款。上海車展近日揭開序幕,國機智駿GT3新車曝光,外形設計基本上 ...


山寨強國究竟有多厲害?保時捷(Porsche,俗稱「波子」)被揭遭國機智駿GT3抄襲車款。上海車展近日揭開序幕,國機智駿GT3新車曝光,外形設計基本上融合了Porsche旗下的911及Cayman,幾可亂真。根據山寨波子GT3的動力水平和續航能力,推出市面時可能只需10萬元人民幣(約11萬港元)就能擁有,與2016年推出的Porsche 911售價190萬港元相比,肯定價廉物美。



保時捷被山寨已不是第1次,眾泰SR9於2016年抄襲保時捷Macan車款。2017年的上海車展,保時捷行政總裁Oliver Blume亦有到場參觀,露出非常複雜的扭曲表情,當時照片在網上瘋傳。今次再爆山寨事件,有網民笑言,山寨波子終於吐氣揚眉:「正版CEO又要露出驚訝表情了!」



今年,國機智駿GT3抄襲保時捷911跑車,性能比眾泰SR9「更勝一籌」,但目前還屬於「概念車」階段,能否投產仍有待觀望。據報道,國機智駿GT3的引擎由一部永磁同步電機提供,而且是後輪驅動,0至100km/h加速成績7.6秒,極速160km/h。但三元鋰電池容量偏小,只有33.9kWh,因此續航僅260km,只適合市內駕駛。



搜狐/新浪微博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