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大肚杏兒被寵成李家女王】老公抱B 老爺奶奶推行李 胡杏兒佗B五個月大晒 __,胡杏兒,

一家大小去完旅行回來,杏兒兩手空空,甚麼也不用拿,這麼輕鬆。當然啦!懷着李家第二個金叵蘿嘛!不單只有老公服侍,老爺奶奶亦一樣對她錫到燶。今年一月,杏兒 ...


一家大小去完旅行回來,杏兒兩手空空,甚麼也不用拿,這麼輕鬆。當然懷着李家第二個金叵蘿嘛!不單只有老公服侍,老爺奶奶亦一樣對她錫到燶。今年一月,杏兒 ...




一家大小去完旅行回來,杏兒兩手空空,甚麼也不用拿,這麼輕鬆。當然懷着李家第二個金叵蘿嘛!不單只有老公服侍,老爺奶奶亦一樣對她錫到燶。

今年一月,杏兒在Ig宣布與Philip再次造人成功,懷着第二胎同樣沒有休息,要飛往横店拍攝《末代廚娘》。幸好有奶奶帶同兒子Brendan探班,拍足三個月終於煞科。杏兒便表示這是生B前最後一個大project,之後便專心安胎,提早放產假。一家大小當然要出埠慶祝一下。去到蘇梅島享受陽光海灘,玩足六日。返港時,杏兒與老公一馬當先出閘。現時歲半的Brendan由爸爸揹着,不停揮動雙手,十分興奮。

佗B五個月,杏兒腹部不算很大,不過穿著鬆身恤衫仍然明顯見肚。至於身型,便保持得很好,手腳仍然纖瘦,一點水腫感覺也沒有。兩夫婦原本一人拉着一個行李,急步衝往停車場。咦?是否遺漏了甚麼?原來老爺奶奶在後面推着一車行李,趕不上他們的步速。

這個時候,Philip看見爸媽這麼狼狽也沒有幫手,反而主動替杏兒拿行李。有老爺奶奶,加上老公三人當工人,大肚婆便可以兩手空空般,非常輕鬆。到達停車場,杏兒當然第一時間上車休息老爺和Philip便一起安頓Brendan上車,看Philip抱着Brendan錫完一啖又一啖。當然兒子眼大大,而且胖胖的,長得這麼可愛,任何人看見也會同樣肉緊。

結婚當天,杏兒在李家祠誇下海口要生足三個,現在結婚第四年,已經懷着第二胎。加上Philip是李家長子,肩負傳宗接代責任,難怪李家上下都當這位大新抱女王般看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