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9金像獎】《三夫》角逐多項大獎 陳果高深回應:得就得,唔得食米粉 __,金像獎,陳果,

【2019金像獎】《三夫》角逐多項大獎陳果高深回應:得就得,唔得食米粉24分鐘前電影《三夫》於金像獎角逐「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 【2019金像獎】《三夫》角逐多項大獎 陳果高深回應:得就得,唔得食米粉
  • 24分鐘前




電影《三夫》於金像獎角逐「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

於紅地毯時,曾美慧孜被問到有無信心?她說很客套地說:「能到這裡已經『巧high針』。」

陳果則對於「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兩獎,則有以下一番見解:「公平競爭,得就得,唔得就食米粉。」黑人問號聽唔明,唯有讚高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