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帶3L牛奶上機被截 強國男一口氣飲曬成支 __,中國,強國,

中國遊客未能將牛奶帶上機,決定一飲而盡。
求心理陰影面積!澳洲超市的鮮奶價格低廉,一桶3公升的牛奶,一口氣喝下究竟會有何感受?來自中國河南的遊客南先生,近日與朋友到澳洲遊玩,發現牛奶比水還要便 ...


求心理陰影面積!澳洲超市的鮮奶價格低廉,一桶3公升的牛奶,一口氣喝下究竟會有何感受?來自中國河南的遊客南先生,近日與朋友到澳洲遊玩,發現牛奶比水還要便宜,於是朋友在超市買了3公升的牛奶但沒喝完,在澳洲機場過關時被攔截,剩下2.5公升的牛奶,朋友當場一口喝下。



「這小伙子挺能喝的,平時喝酒沒見喝這麼多,喝牛奶喝這麼多。」南先生指,他與朋友準備登機回國之際,朋友買的3公升牛奶,不能帶上飛機,被關員攔截。朋友為免浪費,扭開樽蓋、舉起牛奶樽,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周圍的遊客也被這驚人的舉動震懾,紛紛停下腳步笑看這幕「奇景」。



影片在網上引來熱議,有網民說:「很真實!我剛來澳洲的時候也是這樣瘋狂喝牛奶的!」「估計他一整年都不想喝牛奶了!」還有不少網民表示,這不就是現實版的《人在囧途》嗎?這情景令人想起王寶強飾演的討薪擠牛奶工,在機場安檢之際遭到關員阻止,表示牛奶不能帶上飛機。最終,王寶強在「怨恨」中,當着眾人的面前一飲而盡。在飛機上,王寶強幾次要「嘔奶」,但最終還是憑着強大的意志和絕不浪費的決心,忍住了!



梨視頻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生存率極低】網紅作家「捨命生子」被鬧自私 港醫生:母愛難抵擋

【最強媽咪】扮熊人送戒指 新娘揭開頭套瞬間爆喊

【米芝蓮B女27.5磅】「蓮藕臂」走紅網絡 網民:這才是真正的嬰兒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