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承認MCAS錯誤啟動 波音CEO「跪低」拍片道歉 政治時事,

米倫伯格拍片道歉。(互聯網)埃塞俄比亞航空波音737MAX8客機上月墜毀,導致全機157人罹難。當地交通部周四(4日)公布空難初步調查結果,強調機師已 ...


米倫伯格拍片道歉。(互聯網)


埃塞俄比亞航空波音737 MAX 8客機上月墜毀,導致全機157人罹難。當地交通部周四(4日)公布空難初步調查結果,強調機師已遵從波音公司建議的程序來處理問題,但客機依然墜毀。波音公司先後兩次發表聲明,堅持737 MAX仍然「基本上安全」,但表示會盡一切所需步驟令確保飛機安全,並就意外引致的人命傷亡道歉。

波音公司行政總裁米倫伯格在初步調查結果出爐後數小時發表聲明,強調「對737 MAX的基本安全有信心」,更表示即將推出的軟件更新,「將令這個型號的飛機成為全球最安全飛機」。不過他承認飛機內的「機動特性增強系統」(MCAS)出現「錯誤啟動」情況。米倫伯格亦在其Twitter上載影片,向埃塞空難及同樣涉及737 MAX 8的獅子航空空難死者家屬道歉。

之前波音民用客機首席執行官麥卡利斯特透露,最新的MCAS軟件更新和機師訓練,將容許機師有權在MCAS出現錯誤感應器數據時,採取手動控制模式,暫時令MCAS不能運作。他表示波音會仔細研究埃塞俄比亞空難的初步調查報告,並作出「任何和所有」所需程序,加強波音飛機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