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4》後再看一次《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片原來洋蔥滿滿(劇透慎入)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後再看一次《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片原來洋蔥滿滿(劇透慎入)|新蚊娛樂|
《蜘蛛俠:決戰千里》設定於《復仇者聯盟4》後發生,1月時Sony發放了預告片,很多細節都令人充滿幻想,引起了討論。而今天終於都等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 ...


蜘蛛俠:決戰千里》設定於《復仇者聯盟4》後發生,1月時Sony發放了預告片,很多細節都令人充滿幻想,引起了討論。而今天終於都等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影迷們終於明白了這條預告的真正意思。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復仇者聯盟4》後《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片原來洋蔥滿滿

其中一幕Happy為Peter Parker送上50萬的支票,上面簽名的是Tony Stark的女伴Pepper,當時大家都有點懷疑為什麼不是Tony帶支票來,而且是Pepper的簽名(雖然公司早已是Pepper名下的了),原來早已暗示Tony會在《復4》中犧牲。

復仇者聯盟4, 蜘蛛俠, 決戰千里, Iron Man, Marvel





另外一幕Peter Parker十分傷感地看著蜘蛛戰衣,更沒有把它帶上機(最後Aunt May偷偷把戰衣放進行李箱),原來是因為Peter在回想Tony的死,感到不安及傷感所致。





Nick Fury潛入了Peter於歐洲的住所,更把好友Ned弄暈,招集Spider-man出行動,Tony Stark如此關懷Peter,正常情況會由他親身出口,或是阻止Nick Fury,但人不在了,只好由Nick Fury擔當Peter下一任導師吧。





Happy於預告有一句「你只可以靠自己了。」,當然大家都想是不是其他英雄都在忙所以蜘蛛俠只好靠自己?其實是因為Tony已經不在,Spider-man又會再次孤軍作戰,原來整條預告都暗藏了Iron Man的死訊。





看完《復4》後,不少影迷都在預告片下留言,本來十分歡樂的一條預告,馬上變成了悲傷片段,腦內又再出現Iron Man犧牲的畫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