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鐵探》正龍哥真實一面】楊潮凱慈父到爆 初戀情人係佢老婆 __,《鐵探》,孫東海,楊潮凱,龍哥,

《鐵探》的正龍哥,壞事做盡,非常討厭,連自己的女人都打,單是這一幕已經想打他。不過現實的楊潮凱剛剛相反,既是暖男又是慈父,老婆更是他的初戀情人,這些男 ...




《鐵探》的正龍哥,壞事做盡,非常討厭,連自己的女人都打,單是這一幕已經想打他。不過現實的楊潮凱剛剛相反,既是暖男又是慈父,老婆更是他的初戀情人,這些男人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09年加大台的楊潮凱,近日宣布不再成為大台的經理人合約藝人,只保留藝員合約,其實34歲對男人來說世界仍然很大,出去闖一闖未嘗不可。更何況拍拖十一年、結婚五年的老婆江玉儀是教師,去年二人誕下女兒心悅,家裡有兩個女人給予動力,難怪《鐵探》演得那麼好。

正龍哥雖然奸得入木三分,但真實的楊潮凱就是名符其實的暖男,這天放假的他抱著女兒,陪老婆買BB用品,很多男人口裡說陪老婆,然後便不知去了那裡,而潮凱的身體卻十分誠實,老婆選購奶嘴,他做背後男人,更會給予意見。而老婆行到那裡他便行到那裡,有商有量,至於女兒更是前世情人,全程沒有繫著嬰兒揹帶只是徒手抱著,偶爾親她一口,十分慈父。這個既man又暖的男人真是沒有挑剔的地方。

攝影:陳亦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