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Google:華裔女生乘車路過 遭Google工地天秤擊中亡 __,Google,

莎拉‧黃被倒塌的天秤擊中死亡。(互聯網/美聯社圖片)互聯網巨擘Google位於美國西雅圖的新工作園區,上周六(27日)一個天秤倒塌,壓毀路上6輛車,導 ...


莎拉‧黃被倒塌的天秤擊中死亡。(互聯網/美聯社圖片)


互聯網巨擘Google位於美國西雅圖的新工作園區,上周六(27日)一個天秤倒塌,壓毀路上6輛車,導致4死4傷。死者中包括一名華裔大學生,她當時在車內被天秤壓死,同行學生則無恙。

來自加州南帕薩迪納的莎拉‧黃(Sarah Wong,音譯),為西雅圖太平洋大學新生,有意主修護理學。事發時與另一名學生乘坐車途經Google興建中的大樓時,天秤坍塌並擊中他們的汽車。西雅圖太平洋大學發聲明確認莎拉逝世:「我們寶貴的學生突然悲劇地逝世。」

當時正駕駛貨車的瓦斯爾,事發時目擊天秤壓到他後方、莎拉與同學的汽車上,他呆了一會,泊好車後即奔往幫助傷者,看到莎拉的朋友被安全帶束縛住,問途人借了把刀把帶子割開救人。瓦斯爾很遺憾沒法把莎拉救出車外,又說:「我希望莎拉的父母、家人知道,她並非孤獨地死去,我一直陪着她,她臨終時也看似不太痛楚。」

消防表示,發現4人時已當場死亡,包括2名鋼鐵工人,其中一人為31歲的約德。除了莎拉外,另一名汽車乘客亦死亡。一名25歲女子和其4個月大女兒,其座駕被天秤砸到,二人及時逃出受輕傷。華盛頓勞工及工業部周日(28日)表示,將調查事故原因。

Google YouTube 醜聞不絕:

https://hk.on.cc/fea/scanda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