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告別王老五】花膠雞湯暗藏鑽戒 43歲尹子維向「中國第一美胸」女友求婚成功 __,尹子維,

網上圖片
【新增回應】尹子維跟細14年、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求婚成功,近日兩人在社交網晒求婚相,被朋友在網上公開分享喜悅,原來43歲的尹子維好浪漫,在 ...


【新增回應】



尹子維跟細14年、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求婚成功,近日兩人在社交網晒求婚相,被朋友在網上公開分享喜悅,原來43歲的尹子維好浪漫,在花膠雞湯裏面暗藏求婚鑽戒,製造甜蜜驚喜,其中有張相片是用筷子夾起鑽戒,好在鑽石夠堅硬,不怕被熱湯滾熔,還有一張相是徐冬冬在右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相信是答應了男友求婚了。



對於男友求婚,徐冬冬短訊回覆︰「他經常會做讓我感動的事情。他人很好。他家人也很好。」而尹子維接受《蘋果》訪問說:「謝謝你!」至於婚期及會否在香港擺酒,尹子維笑說:「有再具體的消息,我會再公佈的。謝謝!」



尹子維和徐冬冬拍拖不足1年,現年43歲的他到了成家立室年紀,難怪這麽快向女友求婚了。今年1月兩人被爆戀情,惟早前他們被影到當眾吵架,尹子維更黑面發脾氣,而女友就坐在街頭飲泣,楚楚可憐。事後徐冬冬接受訪問否認情變,強調跟男友感情穩定,兩人鬧交後很快和好如初,尹子維亦指是一般吵架,已經沒事了。果然兩人只是耍花槍,現尹子維更成功冧掂女友結婚,結束王老五生涯,恭喜恭喜。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網上圖片 要用筷子夾起(網上圖片) 要用筷子夾起(網上圖片)
花膠雞湯暗藏鑽戒(網上圖片)

花膠雞湯暗藏鑽戒(網上圖片)
早前兩人當街嗌交(網上圖片)

早前兩人當街嗌交(網上圖片)
拍戲訂情(劇照)

拍戲訂情(劇照)
好大粒鑽石(網上圖片)

好大粒鑽石(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