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市民夾錢買頭版「撐」689取代習帝 梁振英:最好用英文登多次 __,689,梁振英,

梁振英facebook回應截圖
貴為國家領導人的前特首梁振英,近期幾乎每天都在facebook出post,逐一「點相」在《蘋果日報》落廣告的商家,意圖向他們施壓,勿在《蘋果》刊登廣告 ...


貴為國家領導人的前特首梁振英,近期幾乎每天都在facebook出post,逐一「點相」在《蘋果日報》落廣告的商家,意圖向他們施壓,勿在《蘋果》刊登廣告。為對抗白色恐怖,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日前成功在網上眾籌16萬元,今日(8日)在《蘋果》買下頭版廣告「問候梁振英」,以簡體字入文「支持梁振英担任国家主席」,取代要永續權位的習總,並稱由「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贊助刊登」,玩味十足,亦成功在facebook洗版。梁在早上9時許出post,未有正面回應廣告字眼,稱「除了吳文遠關於我的攪笑廣告,今天《蘋果日報》沒有任何全版廣告」,又叫吳「最好用英文再登一次」。

相關新聞:抗議打壓新聞自由 千人眾籌16萬賣《蘋果》頭版廣告「問候」梁振英



梁振英回應全文

感謝吳文遠加入宣傳



除了吳文遠關於我的攪笑廣告,今天《蘋果日報》沒有任何全版廣告。



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因病去世,《蘋果日報》刋登李怡的專欄文章,題目是〈報應〉,這是李怡繼汶川大地震後的「天譴」論和泰國布吉沉船災難後的「自作孽」論後又一冷血歪論。



大家上網用「杯葛廣告商」、「杯葛廣告主」、「boycotting advertisers」或「advertisers boycott」就可以找到大量在西方自由民主國家廣告商杯葛傳媒的事例。



杯葛有兩個層面,一是廣告商杯葛散播徧激、仇恨或歧視等言論的傳媒,二是如果廣告商不杯葛有關傳媒,消費者就杯葛在這些傳媒賣廣告的商品或服務,這是對傳媒權力的一種制衡。一如其他自由,新聞和言論自由都不是絕對的自由。在商言商的同時,企業要有社會責任。



李怡的「報應」論刊登後,我每天將《蘋果日報》的全版廣告拍照,然後通過facebook公告大家,讓大家廣傳熱議。



吳文遠在《蘋果日報》以登頭版全版攪笑廣告的方式回應我,我要感謝他,因為有兩個作用:一是引起更多人注意。今後廣告商的老闆,或者老闆的老闆就不能說不知道自己的廣告費投向《蘋果日報》了。二是如果外國傳媒報道吳文遠這個動作,哪即使在外國的讀者和廣告商,包括外國的大藥廠、地產商和其他供應商,都可以上我facebook看看照片,用西方的標準,就知道怎樣做了。



請大家廣傳,請吳文遠繼續宣傳,下次最好用英文再登一次。



那些廣告商在《蘋果》登廣告,我會繼續廣而告之。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梁振英facebook回應截圖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日前成功在網上眾籌16萬元,今日(8日)在《蘋果》買下頭版廣告「問候梁振英」,以簡體字入文「支持梁振英担任国家主席」,取代要永續權位的習總,玩味十足,亦成功在facebook洗版。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日前成功在網上眾籌16萬元,今日(8日)在《蘋果》買下頭版廣告「問候梁振英」,以簡體字入文「支持梁振英担任国家主席」,取代要永續權位的習總,玩味十足,亦成功在facebook洗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