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龔嘉欣:電眼跌晒Watt!龔嘉欣包到冚殘爆睇中醫 __,鍾嘉欣,龔嘉欣,

女神跌晒Watt了!無綫小花龔嘉欣(Katy)擁有甜美臉孔,難怪入行以來吸納了不少宅男粉絲!早前她為新劇《殺手》放下女神包袱,除剪短髮兼剷青外,更轉行 ...


女神跌晒Watt了!


無綫小花龔嘉欣(Katy)擁有甜美臉孔,難怪入行以來吸納了不少宅男粉絲!早前她為新劇《殺手》放下女神包袱,除剪短髮兼剷青外,更轉行做「打女」搞到五勞七傷,一眾粉絲亦感到心痛。現已回復女神形象的她,最近飛到夏威夷拍攝節目《3日2夜》,亦不忘在社交網上載性感水着照,大騷事業線兼小纖腰,令不少網友直呼流鼻血,不過女神最近生病了!

面青口唇白

日前下午3時半,Katy獨自現身中環皇后大道中街頭,素顏上陣的她戴上口罩,一臉病容,其一雙大眼睛同樣跌Watt不少。過往喜歡穿短裙及熱褲騷腿的她,當日竟然以長袖衫及長牛仔褲上陣,孭住小手袋的她又挽着紙袋。

她半路見到便利店即轉身入內,到雪櫃揀了一支蒸餾水,埋櫃枱付款後,懶理女神形象,即急不及待拉低口罩,面青唇白的她,站在店內抬高頭即開即飲,解渴後急急腳到附近中醫館睇醫生,逗留近一小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