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65歲曾志偉搵到紅顏知己】孖女助手買餸煮飯好溫馨 財政大權交老婆掌管 __,曾志偉,

咦?今次志偉與女助手阿雪一起買餸玩煮飯仔,關係果然非常親密。見他們全程有說有笑,十分開心。買餸後,二人更一起回家。繼上次被《壹》仔獨家捕獲志偉和阿雪, ...




咦?今次志偉與女助手阿雪一起買餸玩煮飯仔,關係果然非常親密。見他們全程有說有笑,十分開心。買餸後,二人更一起回家。

繼上次被《壹》仔獨家捕獲志偉和阿雪,趁着新年一起到美國滑雪後,早前又遇見他們一起逛超市,雖然超市內有好多顧客,但二人完全沒有避忌。全程一起行,一起挑選貨品。二人買肉後,才前往選購海鮮,最後更買了壽司。之後志偉負責付款,阿雪便用環保袋盛載餸菜,非常合拍。買餸後,二人一起乘坐保母車返歸,準備開餐。

一向出名有情有義的志偉,自從14年老友張家萬因心臓病離世後,他便開始照顧對方太太阿雪,更聘請她成為化妝師兼助手。最近五年,志偉與阿雪經常出雙入對,不論公事、私事亦一起,感情突飛猛進。阿雪順理成章由助手升級至紅顏知己,經常陪伴志偉出埠,上年底,二人到北海道滑雪時遇上車禍,不過事後志偉便堅持否認與阿雪相戀。

其實志偉今年已65歲,與太太朱錫珍又長期過着分居生活,找個紅顔知己陪伴自己亦十分正常。不過,志偉為了補償太太,多年來都將經濟大權交給對方管理,自己便可以繼續逍遙快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