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畢彼特不滿】安琪蓮娜將9億財產 全留給長子Maddox __,安琪蓮娜,畢彼特,

曾經是金童玉女的荷李活巨星畢彼特(Brad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最終都是離婚收場,二人之前為爭撫養權,曾大數對方之不是 ...


曾經是金童玉女的荷李活巨星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最終都是離婚收場,二人之前為爭撫養權,曾大數對方之不是,不過二人的離婚官司終於終結,上周正式解除婚姻關係恢復單身,接下來將針對財產、6名子女監護權等進行協商。有指因為安琪蓮娜的17歲長子Maddox在婚變期間力撐媽媽,傳安琪蓮娜打算將其電影製作公司留給Maddox,1.16億美元(約9.09億港幣)資產都將由他一人獨得。

據報道,消息人士表示安琪蓮娜打算恢復原本姓氏,除去夫姓彼特,本來這並無不妥,但令畢彼特不滿的是安琪蓮娜對Maddox極度偏心,傳她有意讓Maddox獨得1.16億美元(約9.09億港幣)資產。其實Maddox之前已在安琪蓮娜執導的Netflix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做過掛名監製,消息人士透露:「Maddox將主導安琪蓮娜的電影公司,她想將自己的事業傳給他。」除此之外,Maddox在離婚官司期間陪伴安琪蓮娜,令她更添對Maddox的信任:「他選擇站在媽媽這邊,讓安琪蓮娜決定讓他繼承電影事業。」加上她健康狀況欠佳,更加深對兒子的依賴。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有指安琪蓮娜打算將9億財產,全留給長子Maddox 有指安琪蓮娜打算將9億財產,全留給長子Maddox
二人之前為爭撫養權,曾大數對方之不是

二人之前為爭撫養權,曾大數對方之不是
偏心之舉令畢彼特不滿

偏心之舉令畢彼特不滿
畢彼特認為應一視同仁

畢彼特認為應一視同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