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安琪蓮娜將9億財產 全留給長子Maddox __,安琪蓮娜,

有傳安琪蓮娜打算將價值9億的資產留給Maddox。
有傳安琪蓮娜打算將價值9億的資產留給Maddox。荷李活巨星畢彼特(Brad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曾經是金童玉女,但最 ...


荷李活巨星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曾經是金童玉女,但最終離婚收場,二人之前為爭撫養權,曾大數對方不是,不過離婚官司終於終結,上周正式解除婚姻關係,二人回復單身,接下來將針對財產及六名子女監護權等進行協商。有指安琪蓮娜的17歲長子Maddox期間力撐母親,傳安琪蓮娜打算將其電影製作公司以及1.16億美元(約9.04億港元)資產都將由Maddox一人獨得。



畢彼特對前妻偏心長子非常不滿。 畢彼特對前妻偏心長子非常不滿。
模特兒Caprice Bourret數臭安琪蓮娜,稱她是八婆。

模特兒Caprice Bourret數臭安琪蓮娜,稱她是八婆。

掛名監製電影

據報道,消息人士指安琪蓮娜打算用回原本姓氏,本來並無不妥,但令畢彼特不滿的是安琪蓮娜對Maddox極度偏心,傳她有意讓長子繼承約9.04億港元資產。其實Maddox之前已在安琪蓮娜執導的Netflix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做掛名監製,消息人士透露:「Maddox將主導安琪蓮娜的電影公司,她想將自己的事業傳給他。」除此之外,Maddox在離婚官司期間陪伴安琪蓮娜,令母親對他更添信任:「他選擇站在媽媽這邊,讓安琪蓮娜決定讓他繼承電影事業。」加上安琪蓮娜健康狀況欠佳,更加深對兒子的依賴。



好友大罵八婆

安琪蓮娜除了此舉惹爭議,畢安之好友、模特兒Caprice Bourret最近亦開腔大數安琪蓮娜,更稱她為八婆,疑似為畢彼特護航。47歲的Caprice Bourret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分別與畢彼特及安琪蓮娜祖莉都食過晚餐,畢彼特很好,但安琪蓮娜就是個八婆,她整晚都沒有說一句話,她只是在那裏發呆,老實講她很可怕。畢彼特就是個好人,他絕對像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的老公多一點。」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