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大媽look郭晶晶孕味濃】為霍啟剛追第三胎 郭晶晶疑四個月肚曝光 __,郭晶晶,霍啟剛,

呢張相「跳水皇后」郭晶晶又見肚凸凸,如果又有喜,真係講聲恭喜啦!《壹》仔發現早前有網友在微博貼上晶晶近照,沒見面一段時間,晶晶變得更肥胖和精神。腹部更 ...


呢張相「跳水皇后」郭晶晶又見肚凸凸,如果又有喜,真係講聲恭喜《壹》仔發現早前有網友在微博貼上晶晶近照,沒見面一段時間,晶晶變得更肥胖和精神。腹部更 ...




呢張相「跳水皇后」郭晶晶又見肚凸凸,如果又有喜,真係講聲恭喜《壹》仔發現早前有網友在微博貼上晶晶近照,沒見面一段時間,晶晶變得更肥胖和精神。腹部更......驟眼看來疑似懷有四個月身孕!

12年下嫁霍啟剛,郭晶晶全速前進,一心要生夠三個,與奶奶朱玲玲平手。結婚一年,誕下大兒子霍中曦。17年再追多一名女兒,湊成「好」字。今次看來再次造人成功,最近晶晶已甚少出席公開活動,應該已安心留在家中專心安胎。

其實今年二月,晶晶與霍啟剛陪伴老爺霍震霆出席活動時,有眼利的網友已發現晶晶身形變得圓潤,估計她再次佗B。今次這張近照,更清晰看見晶晶不論手臂和大腿都變得有肉,腹部更明顯隆起。網友還寫明是「今日的郭晶晶」,證明是近照。太太留在家中專心安胎,出名廿四孝的霍啟剛當然負責照顧兒子

這日《壹》仔看見他帶着大兒子Lawrence現身商場,兩父子同樣以西裝褸配襯藍色恤衫,剛剛選購了玩具。這位爸爸看來並沒有偏心,哥哥一份,妹妹一份。咦?還有一份,難道是預備送給肚內的BB?兩父子買完玩具,前往買飲料休息一會,五歲大的Lawrence自己以玻璃樽喝水,不用爸爸幫手。離開時,霍少公子更懂得拿着自己那份玩具,身為大哥哥果然零舍不同!

嫁入霍家六年,晶晶積極為家族開枝散葉,如果今次真的再下一城,肯定重重有賞。06年霍英東離世,立下「共產遺囑」,「阿公」每月發放零用錢給家族成員,當年晶晶誕下大兒子Lawreance後,「阿公」即時增撥資源,每月發放多六萬元生活費,還分派價值六千萬排屋給他們分開居住,所以在大家族愈生得多愈着數。本刊致電霍啟剛求証,唯他一聽被追問太太郭晶晶是否第三度有喜,即以手機接收不好為由,匆匈掛線,之後沒有再接聽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