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獨家有片】洛杉磯直擊 黃心穎「安心事件」後首露面疲累等的士 __,黃心穎,

《蘋果》特約記者今日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
爆出「安心偷食」第11日,黃心穎終於現身!《蘋果》記者今日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心穎在洛杉機時間25號晚上8時40分,即 ...


爆出「安心偷食」第11日,黃心穎終於現身!《蘋果》記者今日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心穎在洛杉機時間25號晚上8時40分,即香港時間26號今早11時40分,步出機場。



心穎打扮比平時樸實,穿上一件黑色衛衣襯卡其色褲,全程戴住黑色cap帽和灰色口罩,近乎遮蓋80%面部,但要坐十幾小時飛機,身心都有點疲累。心穎步出機場時不慎跌低cap帽,即被記者發現,問到今趟來美國是否避世?有沒有跟Sammi鄭秀文和馬國明道歉?與馬國明現在仍是否情侶關係等問題,心穎一概沒有回應,只是低着頭,拖住行李急步前行。



心穎今次的行裝不算多,只有一個白色行李箱、一個手提袋及一個背囊,她原本想搭lift上一層乘坐Uber,但未知是否擔心等得太耐,又突然轉身向女友人說:「坐Taxi。」由於的士都要排隊,記者再上前追問心穎,有沒有擔心自己將來的事業?她即用手將cap帽拉到好低,然後再擰轉身避開鏡頭,其間一直睇手機「撳撳撳」。而同行的女友人亦有向記者了解,她說:「佢唔會講嘢㗎喇。」



排隊約五分鐘,心穎一等到的士即一支箭先行上車,由的士司機和女友人幫忙拎行李到車尾箱,然後便離開。



《蘋果》上周二獨家爆出「安心偷食」,轟動全城。男主角許志安已即日召開記者會爆喊道歉,並宣佈暫停所有工作。(相關新聞﹕ https://bit.ly/2IBZjL5 )。反而,女主角黃心穎一直未見影,無綫高層樂易玲曾透露心穎現在情緒時好時壞,也經常會喊,要家姐陪伴左右,所以未能親身交代事件,只在社交網貼文道歉。(相關新聞﹕ https://bit.ly/2VWkCuT )



心穎行蹤一直成謎,有傳她身在加拿大避世,又有雜誌影到疑似心穎在鯉魚門家中崩潰狂哭,但由於「唔見樣」,有網民質疑此人其實是家姐心美。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心穎其實一早已秘密前往澳門,投靠嫁給澳門商人的二家姐黃心妙,至昨日由澳門飛去菲律賓,再轉機往美國,行程相當轉折,但卻能成功避過香港傳媒追訪。其實心穎是在美國紐約出世,之後才到加拿大讀書,並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畢業,今趟返回出生地,相信亦可以暫時避一避風頭。



駐洛杉磯記者:張紫茵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蘋果》特約記者今日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 心穎由友人陪伴抵達當地。 心穎由友人陪伴抵達當地。
心穎不小心跌了cap帽。

心穎不小心跌了cap帽。
友人即出手幫忙。

友人即出手幫忙。
心穎到的士站排隊。

心穎到的士站排隊。
 坐完長途機,心穎眼神疲累

坐完長途機,心穎眼神疲累
她等的士,不時撳電話。

她等的士,不時撳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