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張丹峰偷食】傳財產被小三轉移 洪欣被迫借錢租樓搬 __,小三,張丹峰,洪欣,

【張丹峰偷食】傳財產被小三轉移洪欣被迫借錢租樓搬9分鐘前張丹峰疑偷食前經理人畢瀅事件,再有新進展。有報導指洪欣財產被畢瀅轉移,以致洪欣的銀行卡被凍結, ...


  • 【張丹峰偷食】傳財產被小三轉移

    洪欣被迫借錢租樓搬
  • 9分鐘前






張丹峰疑偷食前經理人畢瀅事件,再有新進展。有報導指洪欣財產被畢瀅轉移,以致洪欣的銀行卡被凍結,又或者被更改密碼,令洪欣面臨巨大財政壓力,甚至要向朋友借錢,以求盡快搬離家園。

而事發多日,洪欣仍未有公開現身,與去年有傳張丹峰偷食時的反應迴異,未有出言力挺丈夫,甚至刪除微博上與張丹峰的大量合照,似乎今次已經心死。而且,更有傳由於張丹峰的公司法人是畢瀅,意味張丹峰資產已被轉移,如果洪欣選擇與張丹峰離婚,隨時人財兩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