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夥拍安琪蓮娜】《冷戰戀曲》Tomasz Kot獲斟演出 Marvel新作《The Eternals》 __,Marvel,安琪蓮娜,

Tomasz Kot因《冷戰戀曲》獲得注意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尚未上映,Marvel已接二連三有新舉動。之前就已經有指,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 ...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尚未上映,Marvel已接二連三有新舉動。之前就已經有指,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The Eternals》,將會由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而近月除了傳出會由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亦有指《冷戰戀曲》(Cold War)男主角Tomasz Kot亦有份演出,加入Marvel英雄之列。



《冷戰戀曲》獲今屆奧斯卡3項提名,電影講一對冷戰時期愛侶的苦情,於康城影展亦奪獎。Tomasz Kot在戲中是一名才華型音樂家,難以想像他會加入Marvel英雄世界。有指是因為導演看中他1.99米的身高,看上去夠雄偉,如果落實,他就有機會與安琪蓮娜祖莉合作。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Tomasz Kot因《冷戰戀曲》獲得注意 可能會夥拍安琪蓮娜演出Marvel電影《The Eternals》 可能會夥拍安琪蓮娜演出Marvel電影《The Eternals》
有指獲選是因為導演看中他1.99米的身高

有指獲選是因為導演看中他1.99米的身高
是安琪蓮娜繼黑魔后後再參演大型製作電影

是安琪蓮娜繼黑魔后後再參演大型製作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