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平淡」過生日好威風 __,

「平淡」過生日好威風

「平淡」過生日好威風傳衰囂張的胡鴻鈞雖被唱片公司暫封,但正在拍攝新劇《降魔的2.0》的他,心情似未有受影響,並常網晒與《降》劇演員的合照。上月底生日時 ...


傳衰囂張的胡鴻鈞雖被唱片公司暫封,但正在拍攝新劇《降魔的2.0》的他,心情似未有受影響,並常網晒與《降》劇演員的合照。上月底生日時,同劇的黃智雯及何遠東特意約他慶祝,劇組又在片場搞了個小型派對,他留言自詡「好威風」:「人愈大愈喜歡簡單平淡,不渴望大型派對式的慶祝,只願能跟重要的人度過。#幾廿人同我慶祝好威風」另外,活躍社交網的他常上載Chok照及萌照向粉絲派福利外,近日又突然留言:「心態變好,一切就會跟着變好。」未知是否在雪藏期中有感而發,自我安慰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