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這個人妻好難得】謝安琪結婚初期 跟張繼聰父母一齊住公屋 __,張繼聰,謝安琪,

現年42歲人妻謝安琪,雖然生有一子一女,不過重返樂壇的她,年紀愈大,反而愈有女人味。今年一月慶祝結婚十二年,張繼聰表示快活不知時日過,其實為了這段感情 ...




現年42歲人妻謝安琪,雖然生有一子一女,不過重返樂壇的她,年紀愈大,反而愈有女人味。今年一月慶祝結婚十二年,張繼聰表示快活不知時日過,其實為了這段感情,大家付出了很多。

當年謝安琪奉子成婚,很多人都不大看好,事關當日她已經出了第一張個人唱片,反應不俗。不過謝安琪獨排眾議,堅持要結婚生仔,當時張繼聰出道不久,收入不算穩定,據知結婚最初,兩人跟張繼聰的家人住在公屋,對當時已經是歌手身份的謝安琪來說,十分難得。雖然同住時間十分短暫,他們很快便搬到月租9000蚊的大埔村屋。隨着謝安琪《囍帖街》大熱,他們又由村屋搬去比華利山私人屋苑,跟住愈搬愈大。

今時今日的張繼聰,憑住電視劇《老表!你好Hea》成功入屋,震波震出錢途,這幾年,他更跳出大銀幕拍電影,跟張家輝、梁朝偉等一齊合作,人氣甚至超越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