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洪欣:張丹峰新戲已被除名 網民直斥:不配做英雄 __,張丹峰,洪欣,

網民發現張丹峰主演的新戲已被除名。內地藝人張丹峰被拍得與經理人畢瀅在酒店房夜會,至今張丹峰的老婆洪欣還沒有就事件回應,不過內地網民不滿他的所作所謂,要 ...


網民發現張丹峰主演的新戲已被除名。


內地藝人張丹峰被拍得與經理人畢瀅在酒店房夜會,至今張丹峰的老婆洪欣還沒有就事件回應,不過內地網民不滿他的所作所謂,要求封殺張丹峰的電影,覺得他不配擔任新戲中的消防員英雄角色。而製片方都表示若證實有人出軌會考慮要求賠償引起的經濟損失。

今日有大陸傳媒就報道指張丹峰所拍的新戲已被除名,其主演的大陸電影《特勤精英之途出生天》主演一欄不見了張丹峰的名字,不過該圖及該網並非製片方官方公布,只是網民自覺地抵制張丹峰的影視作品,而其主演的電影的評論下面基本上都是抵制張丹峰的言論,直斥他不配做英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