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網民指金像獎欠他一個影帝】吳鎮宇冇獎攞去唱K :過去的事情沒有討論必要 __,吳鎮宇,金像獎,

【網民指金像獎欠他一個影帝】吳鎮宇冇獎攞去唱K:過去的事情沒有討論必要30分鐘前金像獎曲終人散,由五度提名的黃秋生再奪影帝,賽前大熱的吳鎮宇,因在北京 ...


  • 【網民指金像獎欠他一個影帝】吳鎮宇冇獎攞去唱K :過去的事情沒有討論必要
  • 30分鐘前






金像獎曲終人散,由五度提名的黃秋生再奪影帝,賽前大熱的吳鎮宇,因在北京開工缺席,不過有網民戥他不值,更指好戲的吳鎮宇,早應該登影帝。

雖然有人替他不值,但身在北京的吳鎮宇,心情卻十分輕鬆。昨晚將跟工作人員消遣唱K的相片放上微博,玩得的他,更跟大家夾好,擺甫士影大合照,充滿幽默。事實,吳鎮宇對獎項並不十分看重,對於多次大熱倒灶,今次也未能憑有口啤又有票房的《逆流大叔》奪獎。早已看化的他曾經這樣說過:「過去的事情是沒有討論的必要,這是不好的心態,人生要向前看。」吳鎮宇愈來愈灑脫,既然演技已被公認,有實力,攞獎也不過是錦上添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