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安心餘波之商台DJ上黃心穎香閨】劉太發文撐老公劉翁 唔好將工作上嘅男人全部入數 __,黃心穎,

【安心餘波之商台DJ上黃心穎香閨】劉太發文撐老公劉翁唔好將工作上嘅男人全部入數23分鐘前「安心偷食」爆出後一星期,除馬明發文表示會努力工作,心情似乎已 ...


  • 【安心餘波之商台DJ上黃心穎香閨】劉太發文撐老公劉翁 唔好將工作上嘅男人全部入數
  • 23分鐘前






「安心偷食」爆出後一星期,除馬明發文表示會努力工作,心情似乎已經平復外,其他有關人等全部潛水。不過今天再有餘波,早前有傳畫眼線男歌手和商台DJ都有上黃心穎香閨,跟黃心穎合作過旅遊特輯的森美,更成為疑似人物,結婚16年的他隨即澄清。不過事件再有新發展,有傳上屋企的另有其人,是商台DJ森美拍檔劉翁,不過今日劉太就事件發文否認兼撐老公,並指不要將工作上跟黃心穎有合作的男人全部入數。

事實,劉太曾經跟老公和黃心穎聚會合照放上社交平台,黃心穎亦曾留言夫婦倆恩愛「閃爆」,明顯跟劉太關係不錯。

而跟黃心穎份屬朋友的劉太,也跟許太Sammi一樣,希望大家有寬恕之心,更表示人誰無過,看來人妻氣量的確非一般人能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