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售票房已破6億!《復仇者4》估計內地將收32億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4》內地開畫,戲院人山人海!漫威(Marvel)超級英雄話題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終於今日在中港等地 ...


《復仇者4》內地開畫,戲院人山人海!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話題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終於今日在中港等地開畫,影片未上,尋日內地發行公司已宣布預售票房已衝破6億人民幣(約7億港元),絕對係史無前例!

據知單是凌晨12時的優先場的票房就已高達1.31億人民幣(約1.52億港元),打破《狂野時速8》(Fast & Furious 8)的6,270萬人民幣(約7,320萬港元)舊紀錄!

內地未上映已有破票房紀錄之外,北美方面的預售票房亦已創下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紀錄。認真巴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