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打不死】交還10億逃稅 范冰冰轉陣出面膜 香港成首站發售 __,范冰冰,

【打不死】交還10億逃稅范冰冰轉陣出面膜香港成首站發售33分鐘前現年37歲的范冰冰,自去年5月捲入逃稅風波後,被罰8.8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其後 ...


  • 【打不死】交還10億逃稅 范冰冰轉陣出面膜 香港成首站發售
  • 33分鐘前






現年37歲的范冰冰,自去年5月捲入逃稅風波後,被罰8.8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其後她在網上發文認錯道歉,所有工作即時煞停。

在幕前銷聲匿跡接近一年,原來范冰冰密密籌備開美容院,皮膚白滑,出名愛靚愛敷面膜的她,索性進軍美容界,創立自家品牌,推出首款護膚保濕面膜。

未知是否內地市場對范冰冰仍未能完全受落,向來食腦的范冰冰,即陣第一炮主攻香港市場,香港成為她自家品牌面膜發售首站。

向來是潮流指標的范冰冰,未出事前,曾在平台介紹C字美容品牌的唇膏,令唇膏一夜爆紅,更賣到斷市,今次復出推出自家品牌面膜,不知銷情又會如何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