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朴有天:驗毒呈陽性 朴有天遭事務所解約退出演藝界 __,朴有天,

朴有天被事務所解約及取消所有工作,退出娛圈。韓國JYJ成員朴有天的舊愛黃荷娜涉吸食冰毒及販毒被拘留,受查時供出朴有天曾提供毒品,並大爆二人曾於今年初一 ...


朴有天被事務所解約及取消所有工作,退出娛圈。


韓國JYJ成員朴有天的舊愛黃荷娜涉吸食冰毒及販毒被拘留,受查時供出朴有天曾提供毒品,並大爆二人曾於今年初一同吸毒。朴有天曾召開緊急記者會否認涉毒。

雖然朴有天早前接受小便驗毒結果呈陰性,但昨晚播出的MBC新聞節目《News Desk》透露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在朴有天的腳毛中驗出有毒品成分。據悉朴有天仍辯稱自己沒有吸毒,甚至稱可能是脫腳毛過程中摻雜了其他毛髮,導致驗毒結果有誤,但不少粉絲已對他感失望,無法繼續相信及支持偶像。

而朴有天所屬的C-Jes事務所今日發聲明,表示公司一直堅信朴有天清白及密切留意調查進展,但在獲悉其驗毒結果呈陽性反應後,非常沉痛,公司認為已難以修復與朴有天之間的信賴關係,決定跟他解除合約,朴有天將全面取消工作,退出演藝界,並遵循審判結果。

前日第三度到警署受查約5小時的朴有天,將於後日下午到水原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查,法院當日會決定是否拘留朴有天,有律師推測朴有天被拘留的可能性極大。此外,朴有天的胞弟朴有煥昨日在Instagram留言表示取消個人直播節目,會與家人一起,未知是否受朴有天爆出驗毒結果呈陽性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