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0504麥當勞外賣員遭騙財及遇劫:麥當勞外賣員連環遭「騙錢呃食」案 疑匪落網涉「四宗罪」 __,麥當勞,

疑犯被押返警署。(袁以諾攝)本月1日至3日,麥當勞4名外賣員在送外賣時,遭「叫餐賊」騙取食物及找贖錢,涉款2,000港元。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 ...


疑犯被押返警署。(袁以諾攝)


本月1日至3日,麥當勞4名外賣員在送外賣時,遭「叫餐賊」騙取食物及找贖錢,涉款2,000港元。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相信四案屬同一名賊人所為,經調查後迅速掌握線索,今日(5日)下午在旺角區,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企圖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行劫」將疑犯拘捕。

警方表示,姓郭(25歲)疑犯報稱無業,經調查顯示,他疑專門針對獨自送外賣、且體質較弱的年輕外賣員埋手。警方除相信他涉及該4宗案件外,不排除涉及其他同類案件。目前警方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以及行劫將其扣查。

消息指,騙徒犯案手法主要先致電麥當勞點餐,並聲稱會以1,000元現金付款,職員不虞有詐,其後攜同食物及找贖分別前往油麻地上海街,以及旺角新填地街送餐。豈料,外賣員未能找到相應單位,期間騙徒突然現身,聲稱是該顧客,同時指款項由妻子保管,而其妻剛巧離開,故要求外賣員先將找贖及食物交予他,當中兩名外賣員信以為真,「交貨」後,對方卻隨即逃去。

至於,另一名外賣員拒絕騙徒要求,卻慘遭對方揮拳毆打,並搶去食物及找贖。最後一宗是在交易完成後,騙徒卻前往麥當勞,聲稱外賣員未有找贖,店方未有理會,即時報警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