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翻版陳慧琳扮麻甩彈起 __,陳慧琳,

Gloria參選華姐入行,形象清純。
翻版陳慧琳扮麻甩彈起現年26歲的無綫小花鄧佩儀,在熱播劇集《鐵探》演臥底探員,與惠英紅及姜皓文等前輩有多場對手戲,備受注目。Gloria於2013年從 ...


翻版陳慧琳扮麻甩彈起

現年26歲的無綫小花鄧佩儀,在熱播劇集《鐵探》演臥底探員,與惠英紅及姜皓文等前輩有多場對手戲,備受注目。Gloria於2013年從溫哥華返港參選華姐,奪冠後入行發展。

2014年,首次參演劇集的她已獲睇重,在《點金勝手》飾演黃宗澤妹妹,可惜被彈演技生硬,之後浮浮沉沉,多演閒角或客串演出。至2016年,她在劇集《幕後玩家》一洗清純形象,不惜犧牲秀髮改以短髮造型性感上陣,隨即彈起!去年她再接再厲,在劇集《再創世紀》繼續以麻甩短髮造型示人,孖周柏豪及袁偉豪組成「三劍俠」入屋,最近「回歸靚樣」的她更獲讚激似天后陳慧琳,榮升「短髮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