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中美貿易戰:網傳特朗普貼文假截圖 訛稱下輪加徵關稅包括香港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網上流傳一張特朗普貼文的假截圖,聲稱下輪加徵關稅將包括香港。(互聯網)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決定本周五(10日)向中國價值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 ...


網上流傳一張特朗普貼文的假截圖,聲稱下輪加徵關稅將包括香港。(互聯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決定本周五(10日)向中國價值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商品所徵的關稅,由原本的10%增至25%,引起市場波動。網上流傳一張假截圖,訛稱下輪加徵關稅將包括香港。

該張截圖偽造成從美國總統特朗普的Twitter貼文截下,上面以英文寫道:「我不接受重新談判!將會推出加徵更多關稅措施,之後將會包括香港。」惟記者前往特朗普的官方Twitter查看時,並未找到該則假貼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