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俾人貼街招好冇面?】口罩帶上眼肚 陪老公shopping 林夏薇情侶裝示威 __,林夏薇,

沒有面子見人,幹嗎將囗罩戴到上眼肚?好心做壞事。這樣多望你幾眼,不更容易認出你是林夏薇?原來陪老公莫贊生跟長輩shopping,兩公婆還很合襯地穿著同 ...




沒有面子見人,幹嗎將囗罩戴到上眼肚?好心做壞事。這樣多望你幾眼,不更容易認出你是林夏薇?原來陪老公莫贊生跟長輩shopping,兩公婆還很合襯地穿著同一個品牌的外套。

莫太平日外出大方任影,被她眼利看見,還會主動打招呼。但這天跟她的金融才俊丈夫外出沒法子,她的honey為人很低調,不太喜歡面對傳媒。偏偏兩人結婚後不時有話柄。結婚第一年,被人在無綫對出的小巴站跟大樹張貼兩夫妻的合照。有傳林夏薇丈夫曾經追過陳慧琳跟鍾嘉欣,跟𡃁模團Donut有「河南長腿劉心悠」之稱的Caroline,拍了三年拖,差點結婚也拿來說。去年莫贊生又再次被人貼街招指他是「股壇老千」,搞到要報警處理。

不想跟丈夫外出時,因為自己是藝人令他往往被人追著來拍照,林夏薇口罩帶到上眼肚,明顯也是沒有辦法之中的辦法!丈夫要換季買衣服,林夏薇一方面陪著兩位長輩,怕他們被悶到,轉身又協助老公給意見。轉眼莫贊生看中了一個手提袋,他第一時間走去問老婆大人。血拼有收穫,老公去付款,林夏薇跟兩位長輩站在一旁兩個慢慢等,莫太很眼利看到壹仔的蹤影,馬上call老公極速離開,一行四人急急腳離開,莫贊生皺了眉,難度因為未買夠所以很掃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