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母親節撰長文】生「勁寶」致膀胱脫垂漏尿2年 Ella開刀根治失禁問題 __,Ella,官恩娜,

今日母親節,很多藝人都會在社交網站中上載照片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不過台灣女子天團S.H.E.的成員陳嘉樺(Ella)就比較特別,皆因她今日在fb中撰寫長 ...


今日母親節,很多藝人都會在社交網站中上載照片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不過台灣女子天團S.H.E.的成員陳嘉樺(Ella)就比較特別,皆因她今日在fb中撰寫長文,表示自己生兒子「勁寶」造成子宮和膀胱脫垂,更因此失禁了2年。



早前被台灣《蘋果新聞網》拍到Selina往婦幼診所探望Ella,本以為Ella會再度公佈喜訊,但原來她是去治療失禁2年的問題。



Ella今日就在其個人fb中撰寫長文,透露自己前年生勁寶時,因生產過程困難,造成子宮和膀胱脫垂,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脫垂第二級」,她表示只要做出簡單如打噴嚏、跳耀、跑步等動作都會造成失禁,這對她造成非常大困擾,由於情況有點嚴重,故Ella最後決定開刀做手術來改善。而手術後,Ella指這些情況已得到改善。



而Ella亦在長文中表示,因為當母親的一刻已開始要承受如嘔吐、抽筋等的狀況,到生完仔後又要照顧傷口、怕沒奶以及面對肚皮鬆、屁股大、手臂粗等這些問題,故她也向所有的母親致上最高敬意,而Ella亦希望各母親遇到任何狀況出現時,一定要尋求幫助。





Ella fb原文:



人生第三個母親節

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母親

當媽媽的過程裡

勁寶讓我們都感受到很多的幸福和快樂



前一陣子找了一個空檔

動了一個小手術,很順利成功

謝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生產過程有點困難

所以造成我子宮和膀胱脫垂

診斷書上是這樣寫著

「應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脫垂第二級」

我打噴嚏、原地跳耀、跑步

等動作都會造成尿失禁

不是失禁一點,而是整個護墊都濕掉

然後褲子也濕掉

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困擾

影響了生活、影響工作、影響心情

期間我找醫生用了幾種方式

希望能夠改善

但因為我的膀胱脫垂程度有點嚴重

所以並沒有辦法根治

除非我動手術

所以我決定去做懸吊手術來改善

就是在我身體里多加了兩條「線」

將下垂之膀胱頸懸吊至較高位置

進而改善尿失禁的問題



手術後,我真的好多了

打噴嚏、跑、跳都不再漏尿

我可以更隨心所慾的控制我的身體

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感謝現代醫療科技的發達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但是,有些人並不是

尤其是我們媽媽的那個年代

她們只能接受身體的變化

認為那是生完孩子後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問題

有些人甚至不敢跟別人提起

因為真的有點難以啟齒

只能默默的忍受並接受這個困擾

現代人

因為生活型態、飲食習慣和工作壓力

也容易造成婦科疾病

但很多人只是默默隱忍等「她」自己好

最後就等出病來,不可收拾

這是多麼遺憾的事



母親這個角色

從懷孕一開始可能承受孕吐

到後期半夜抽筋睡不好

直到生產完還要照顧傷口

哺乳塞奶沒奶等等等等等等等

不只這些,過程中還要照顧小孩

然後看到鏡中的自己再也不像從前的自己

頭髮掉了、肚皮鬆了、屁股大了、手臂粗了

真的是一輩子沒完沒了的勞心勞力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上月,Ella為「勁寶」2歲生日舉行派對。(fb圖片) 上月,Ella為「勁寶」2歲生日舉行派對。(fb圖片)
Ella與兒子勁寶。(fb圖片)

Ella與兒子勁寶。(fb圖片)
Ella今日在fb中撰寫長文,透露自己因生「勁寶」過程有點困難,故造成子宮和膀胱脫垂。(fb圖片)

Ella今日在fb中撰寫長文,透露自己因生「勁寶」過程有點困難,故造成子宮和膀胱脫垂。(fb圖片)
早前Selina就被拍到往婦幼診所探望Ella。(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早前Selina就被拍到往婦幼診所探望Ella。(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