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諗起面紅!陳松伶少女時代瘀事 __,少女時代,陳松伶,

陳松伶每日都會向老公講我愛你,真係Sweet到爆。藝人陳松伶(松松姐姐)有大陸演員老公張鐸陪她走過人生低谷,兩人結婚多年,現在仍會每日說我愛你,夫妻感 ...


陳松伶每日都會向老公講我愛你,真係Sweet到爆。


藝人陳松伶(松松姐姐)有大陸演員老公張鐸陪她走過人生低谷,兩人結婚多年,現在仍會每日說我愛你,夫妻感情保鮮有法。

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被主持人俞詠文(Angela)要求清唱經典名曲《溫馨不再Sans Amour》,當年這首歌的MV就是由古天樂做男主角,甚為經典,松松曾經與多位香港出名男神合作過,除了古天樂,還有鄭伊健、黎明和張智霖,假設要松松揀其中一位男神做老公,松松二話不說便揀真實的老公張鐸,實行隔住個Mon向老公示愛。松松更自爆十幾歲時發生過的瘀爆事件,想知道甚麼事令松松想起也臉紅?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