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無差別行兇●不斷更新】日兇手校巴站斬人釀2死14傷後自刎 倖存小學女生嚇至無法說話 __,

《產經新聞》圖片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站附近一個公園今早發生持刀傷人案,造成一名12歲女童以及一名39歲男人死亡,另外14人受傷,傷者包括小學生。疑兇事後用刀刺向自己 ...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站附近一個公園今早發生持刀傷人案,造成一名12歲女童以及一名39歲男人死亡,另外14人受傷,傷者包括小學生。疑兇事後用刀刺向自己的頸,傷重不治。以下是最新進展:

相關新聞:【無差別行兇】08年秋葉原殺人事件最轟動 日本多宗類似案件兇手專殺弱者



● 首相安倍晉三形容案件「悲慘」,對案件感到「強烈憤怒」

● 警方宣佈,已知有14人受傷,其中包括12名6、7歲女學童、2名大人。

● 倖存女生滿身是血嚇至無法說話

● 事發時私立小學明愛學園(CARITAS)的校車正在校巴站等小學生上車,多名傷者是該校學生

● 目擊者稱兇手當時在巴士站向準備上校巴的學生施襲

● 特朗普向死難者家屬致哀

● 新聞背景:08年秋葉原殺人事件最轟動 日本多宗類似案件兇手專殺弱者(詳見另文)



案發時正值學生上學的時間,一輛CARITAS學校的校車停在案發的巴士站等待小學生上車。消防部門表示早上7時44分(香港時間6時44分)接報,一名男子在公園大叫「我會殺死你」然後持刀隨機斬人,傷者包括成人及小學女生。

相關新聞:【無差別行兇】倖存女生滿身是血嚇至無法說話 死傷者多屬私立小學學生 學費$7.8萬



目擊的校巴司機稱,行兇男子兩手持刀走往這班校車,陸續刺傷準備登車的小學生。有住在附近的居民稱,聽到鳴笛聲出門一看,看到有3名大人倒在超巿的停車場附近,其中1人頸部受傷無法動彈,小學學童倒地,書包等物品散落一地,有一名男子全身是血。救援人員在現場架起臨時帳篷治療傷者。



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兩把長菜刀,行兇男子年約40至50多歲,他行兇後用刀刺傷自己的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川崎市位於東京和橫濱之間,多啦A夢迷必去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也位於該市,距離登戶站約10分鐘車程。



日本放送協會/路透社/法新社/TBS News/中央社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產經新聞》圖片 登戶一個公園今早發生持刀傷人。 登戶一個公園今早發生持刀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