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疑受妹妹安心事件拖累 黃心美豪門夢碎 __,黃心美,

心美去年尾曾貼出男友視角相,當時她還冧爆在留言加上兩個心心emoji。互聯網圖片
心美去年尾曾貼出男友視角相,當時她還冧爆在留言加上兩個心心emoji。互聯網圖片【安心餘波】黃心穎上月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形象跌入谷底,連帶心穎的大 ...


【安心餘波】黃心穎上月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形象跌入谷底,連帶心穎的大家姐黃心美也受連累。心美年初才被爆與馬清偉和薛芷倫的大仔馬桂烽譜姊弟戀,近日有指因受心穎偷食事件影響,兩人已經分手,令心美嫁入豪門夢碎。

相關新聞:【ViuTV一姐】15年與台灣老公離婚

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中被《蘋果》獨家踢爆偷食,雖然男方即日開記招道歉,心穎翌日也發聲明,但出軌男女形象插水被即時停工,心穎敗走美國,安仔則留港靜思己過,但復工無期。原來除了男女主角,身為心穎的大家姐心美也大受牽連,令她做百億新抱夢碎。

心美前年在社交網貼拖手相宣佈封盤,但一直未有公開男友身份,至今年1月初才被拍到心美男友是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與前妻薛芷倫的大仔、現年26歲的馬桂烽(Justin),雖然心美比男方大十年,但兩人感情甜蜜,更被影到疑似同居,心美似乎半隻腳已踏入豪門。不過上月中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輿論一片譁然。心穎、心美姊妹過往戀事也被翻舊賬,令外界重新審視她們的形象。有傳Justin看清一些事情,再加上家人的意見,他開始淡出這段感情。



黃心美前年10月認拍拖,至今年年初才被發現男友是馬桂烽。 黃心美前年10月認拍拖,至今年年初才被發現男友是馬桂烽。
馬桂烽(中)為馬清偉與前妻薛芷倫的大仔。資料圖片

馬桂烽(中)為馬清偉與前妻薛芷倫的大仔。資料圖片
心穎(左)的偷食事件牽連甚廣,更疑拖累家姐心美分手。互聯網圖片

心穎(左)的偷食事件牽連甚廣,更疑拖累家姐心美分手。互聯網圖片
去年馬桂烽創業,父母馬清偉、薛芷倫與心美也有現身支持。資料圖片

去年馬桂烽創業,父母馬清偉、薛芷倫與心美也有現身支持。資料圖片

薛芷倫:我唔清楚

據知Justin父母原本非常開通,甚少過問兒子感情事,即使心美與Justin是典型姊弟戀,也讓兩人自由發展。不過爆出安心事件後,雙親開始有微言,前日問到Justin母親薛芷倫,是否知道兒子與心美分手傳聞?她回應說:「我唔清楚喎!你哋等我了解吓吧!」而心美經理人則表示:「其他嘢唔多講,總之唔係事實唔回應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張學潤爆料 圈中姊妹花做小三



馬氏資產過百億

其實Justin絕對是城中筍盤,其父親馬清偉是大生銀行創辦人馬錦燦長子,馬氏家族擁有大生銀行、大生地產,連同市值22億元的白加道一號及62億元的施勳道物業,身家過百億。長得高大靚仔的Justin,15年畢業於美國三藩市大學(USF)工商管理系,據知他原本有個青梅竹馬空姐女友Jocelyn,兩人由幼稚園同學到同為USF校友,拍拖多年戀情穩定,不過Justin回港兩年後,忽然被爆與黃心美相戀。

不只踏入豪門夢碎,心美經濟上亦被心穎拖累,日前有傳無綫會向心穎索償高達3,000萬元,有人考慮申請破產避債。若心穎考慮賣樓套現,心美也可能損失慘重,因為兩姊妹一直孖住投資,包括六年前一齊斥資近1,200萬元購入油塘Ocean One。除了香港,兩姊妹又於2016年在加拿大溫哥華,以約420萬元買入一個當地600方呎住宅連車位。原是圈中小富婆的兩人,或有機會一鋪清袋。

採訪:鍾國仁、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