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為8月個唱叉足電】周慧敏以色列曠野苦路朝聖 熱褲look行地下引水道 __,周慧敏,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快將於8月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周慧敏Vivian,趁著還有時間,早前就與一班教友,去了以色列,感受聖經所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快將於8月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周慧敏Vivian,趁著還有時間,早前就與一班教友,去了以色列,感受聖經所記載的事蹟,這次Vivian去了不少地方,全部都與聖經有關。例如著名的苦路,即是當年耶穌背負十字架所行的路線。之後更去了猶大曠野,Vivian也很有心機,寫出每個地方與聖經的關係,看完就像上了宗教堂。

這天Vivian來到希西家引水道,話說這條引水道是當年猶大王,為了敵軍攻打時,防止城內斷水而建,Vivian更穿上熱褲行走,看到也感覺涼快。其實今次Vivian去以色列,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見證教友兼大台藝人譚永浩受洗。今次受洗的地方,是著名的約旦河,即是耶穌施行浸禮的地方。

有靚人又有靚景,更可以學到聖經故事,Vivian真是用心良苦。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