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女星曬半臉瘀青照痛揭哥哥家暴史:家門不幸 __,



女星曬半臉瘀青照痛揭哥哥家暴史:家門不幸

 

 

朱智賢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4月5日報道,香港女星朱智賢入行前是空姐出身,因為32C的傲人上圍受到各界矚目,簽約TVB電視台還有“咪神”封號。她5日透過社交網絡曬出半臉照,鼻頭紅像哭過,嘴角瘀青疑似被打,更吐露家暴悲哀:“有這樣的哥哥真是家門不幸,從小到大整天被他打……”親自揭開傷心的家務事令民眾震驚不已。

 

 

朱智賢發文

現年30歲的朱智賢坦言從小遭哥哥家暴,“拳拳到肉”,小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長大後聽到哥哥愛爆粗話,好幾次想叫他痛改前非,但是不想管閒事所以忍住,“我覺得他已經35歲是成年人,已經是人父了還不懂做人,真的是好悲哀!”她隱忍全因為不想爸爸難過,但是不代表會忍耐一輩子,透過社交平台發文:“我真的好傷心有這樣的哥哥,希望天下的兄弟姐妹相親相愛、互相尊重”。

朱智賢回應香港媒體訪問,僅說不方便說很多,坦承家裡最近有問題,和哥哥之間沒有聯絡,而且現在搬出去住,引起外界離家出走的好奇。她表示住朋友家是剛好,不想和哥哥有正面衝突,發文難掩傷心,網友紛紛留言力挺“絕對不要再容忍”、“直接報警”、“朱朱加油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