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強國女老千】女星同性密友中招!「富家女」控夫呃$2,300萬驚揭騙上騙 __,中國,強國,

被小王(右)騙財的受害人之一小林,被網民起底是林子君(左)。
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宗錯綜複雜的騙案,引起不少網民關注。事件揭發,竟源於一名女騙子小王向傳媒舉報「自己受騙」。隨後,多名相關人士相繼現身,踢爆小王才是真 ...


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宗錯綜複雜的騙案,引起不少網民關注。事件揭發,竟源於一名女騙子小王向傳媒舉報「自己受騙」。隨後,多名相關人士相繼現身,踢爆小王才是真騙子。而曾與內地女星戚薇傳出緋聞的潮流圈知名人士林子君(小林),就是受害人之一。峯迴路轉的情節比一眾老千電影更曲折。

相關新聞:【強國女老千】遭踢爆大話連篇 前夫父親:佢呃咗我$926萬



當日建議小王向傳媒求助的小林在北京觀看節目後,驚悉自己受騙。小林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自己在2017年認識「富家女」小王,當時對方仍是自己一名友人的女朋友。小王於2018年3月告訴小林,其父親去世。到了5月時,小王又指公司急需用錢,向她借了3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347萬港元),款項交予小王一名叫小李的男性友人。不過,小王未有按時還錢。



小林的公司後來周轉不靈,小王當時相當爽快地借了100多萬元(約115萬港元)給她,小林感動不已,認為小王是自己的真心朋友,加上小王平時的富貴打扮和豪爽,對其「富家女」身份深信不疑。



有一次,小王向小林透露,自己和男友小毛去澳門玩時,借了2,000萬元(約2,316萬港元)給小毛,結果被對方輸光了。後來2人結婚,婚後一直沒提這件事,小毛的父親也不知情。但早前,小毛突然人間蒸發,小林建議她向傳媒揭發事件,以向小毛施加壓力,逼他還錢。結果,節目播出後,小王的假面具就被揭開。



小王向記者表示,父親是今年年初因腦中風去世。小王的父親「死過兩次」,令小林震驚不已,這才如夢初醒,對於自己當時對小王深信不疑的情況,直言是被洗腦。



神通廣大的網民即時起底小林,發現其身形酷似10年前潮流圈的知名人士林子君。香港人可能對林子君較陌生,但其實她曾與內地女星戚薇鬧過一場同性緋聞。林子君還是女同微電影《夏日時光》主角,林還曾跟周筆暢傳過緋聞。據悉,林子君與戚薇在2010年的一次活動認識,兩人後來經常在一起唱歌,吃飯,戚薇也在工作或生活上幫助林子君,林子君甚至還開過戚薇名下的車。



上周五(24日),林子君在個人微博發帖,間接承認自己在事件上的角色。她寫道:「這件事其實我想了很久,是不是自己錯了。是不是從現在開始要改變。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自己錯在了哪裏?難道要我未來對人處處提防小心,見死不救?那樣的接觸還不如不接觸不認識。我只想告訴大家,真的,不管你處於甚麼原因有求於誰,既然請人家幫忙就拿出你的誠意,誠意最基本的就是坦誠,不要去傷害每一個你能開口的人。」



綜合報道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華為危機】任正非承認華府封殺華為 影響5G領域優勢

【蠱惑阿婆大報復】錯過減價唔開心 狂偷超市近廿次「補數」

【迷信攞命】子溺亡生意差 恐怖夫狠殺妻:都怪佢陰氣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