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關注女權】林憶蓮21歲囡囡無懼展現身材 唱歌呼籲不要性騷擾 __,林憶蓮,

林憶蓮於2004年與台灣「音樂教父」李宗盛離婚,雖然夫妻緣盡,但多年來他們的感情友好,二人再見亦是朋友。今年母親節前夕,憶蓮就在台北跟前夫李宗盛及女兒 ...


林憶蓮於2004年與台灣「音樂教父」李宗盛離婚,雖然夫妻緣盡,但多年來他們的感情友好,二人再見亦是朋友。今年母親節前夕,憶蓮就在台北跟前夫李宗盛及女兒李喜兒吃日本菜,21歲喜兒目前在外國讀書,具有音樂細胞,她盡得父母真傳,試過放自彈自唱的影片上網,唱功不錯。



喜兒曾在香港讀國際學校,之後到外國升學,她在IG不時上載性感打扮的照片,加上喜兒擁有驕人上圍,目測F Cup以上,由於她身材豐滿,外出曾遭受性騷擾,她與朋友拍《Laisse Les Filles Tranquilles》,拍片呼籲大家不要打擾女生,她曾希望自己在37度的炎熱天氣下穿小背心,不會被男生丟玻璃樽作出性騷擾,女性可以無懼地展現天賦身材和曲線。



李宗盛與朱衛茵1988年結婚,疑因憶蓮介入,在1997年離婚收場,朱衛茵曾出書《真愛不死》披露與李宗盛相戀過程,並說從沒責怪憶蓮,「離婚應該是兩個人各打50大板,我以前真的不是成熟的老婆」,其後憶蓮與李宗盛於1998年結婚,婚後育有喜兒,可惜她跟李宗盛的婚姻在2004年結束,目前憶蓮和李宗盛各有歸宿。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喜兒曾拍片呼籲大家不要打擾女生。(網上圖片) 喜兒曾拍片呼籲大家不要打擾女生。(網上圖片)
憶蓮在台北跟前夫李宗盛及女兒李喜兒吃日本菜。

憶蓮在台北跟前夫李宗盛及女兒李喜兒吃日本菜。
21歲喜兒目前在外國讀書。

21歲喜兒目前在外國讀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