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DC新一代蝙蝠俠選角出爐 你唔係做開吸血鬼嘅咩? __,蝙蝠俠,

DC新一代蝙蝠俠選角出爐 你唔係做開吸血鬼嘅咩?|新蚊娛樂|
還記得在2017年底上映的DC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League)於票房和口碑都收穫不如預期,最終讓美國男演員BenAffleck只 ...


還記得在2017年底上映的DC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於票房和口碑都收穫不如預期,最終讓美國男演員Ben Affleck只好在今年2月震撼親口宣布自己退演DC蝙蝠俠,讓Ben Affleck成為了僅演出過3部DC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正義聯盟》和客串《Suicide Squad》的短命超級英雄。不過現在新一代的年輕版蝙蝠俠似乎已經出爐了,你可能萬萬沒有想到被選上的居然是33歲英國男演員Robert Pattinson!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DC新一代蝙蝠俠選角出場

Robert Pattinson擁有身高185cm的高挑身材,影迷對他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陽光萬人迷Cedric Diggory,以及與Kristen Stewart雙主演的火紅《吸血新世紀》(Twilight)吸血鬼系列電影。





近年來積極演出小成本獨立製作電影的Robert Pattinson,現在就被知名影視媒體variety獨家爆料已經與華納兄弟影業敲定要演出全新版本的DC蝙蝠俠!Robert Pattinson要參演的DC作品,正是原本計畫由Ben Affleck自編自導自演,最後演變到由《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導演Matt Reeves加盟執導、Ben Affleck全面退出的「最新蝙蝠俠角色電影」。





導演Matt Reeves之前也揭露「《蝙蝠俠》不是起源故事,也不會模仿Nolan《黑暗騎士》改編漫畫!」,他也不希望拍攝出像Ben Affleck一樣風格的中年滄桑蝙蝠俠,而是更年輕一點的Bruce Wayne,看來Robert Pattinson的年齡和身高確實都符合要素。《蝙蝠俠》角色電影計畫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應該很快就要於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開機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