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李佳芯冇錢結婚 __,李佳芯,

李佳芯表示與男友陳炳銓感情穩定,但沒有錢結婚。
李佳芯和袁偉豪前晚在銅鑼灣出席餐廳活動,談到結婚問題,李佳芯表示結婚最重要有合適對象,問到現在對象陳炳銓是否合適時,她竟連說三次「不是」,接着急澄清: ...


李佳芯和袁偉豪前晚在銅鑼灣出席餐廳活動,談到結婚問題,李佳芯表示結婚最重要有合適對象,問到現在對象陳炳銓是否合適時,她竟連說三次「不是」,接着急澄清:「我係咪講錯嘢?我覺得做男友,未必做到好老公或者做爸爸,要順住行先知道,如果唔好,我哋唔會行咗四年,行下一步要睇緣份。」她笑言現階段欠錢才未到下一步,但袁偉豪取笑她做到視后,接着應做人妻。



袁偉豪說現時要工作行先,最快一年後才結婚。 袁偉豪說現時要工作行先,最快一年後才結婚。

近日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屢傳婚訊,他坦言有談過結婚的事,但結婚要待兩人心態同樣準備好,現時自己想先在工作上衝刺,他說:「如果真係搞結婚都要一年後,除非乜都唔搞。」再問會否秘密結婚,他說:「唔知㗎,可能雙喜臨門,又或者有其他可能性。」

採訪:王連連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