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婚姻合伙人》第6至10集劇情預告 朝勇為競枝頂罪入獄 __,《婚姻合伙人》,

▲朝勇終於感動競枝答應求婚。TVB劇《婚姻合伙人》楊明高海寧首次擔任主角,高海寧更為《婚姻合伙人》屢屢扮醜,相當敬業。本週《婚姻合伙人》劇情講述朝勇為 ...


朝勇終於感動競枝答應求婚。

TVB劇《婚姻合伙人》楊明高海寧首次擔任主角,高海寧更為《婚姻合伙人》屢屢扮醜,相當敬業。本週《婚姻合伙人》劇情講述朝勇為競枝獨力承擔行賄罪名,令競枝十分感動,終認清所愛,答應嫁給朝勇,並誕下女兒。

朝勇對競枝不離不棄。(《婚姻合伙人》劇照)

第6集(20/5)

朝勇着競枝向邢呇索取三成樓盤銷售額,競枝竟為此答應與邢呇同遊沖繩,朝勇怒不可遏。葛咸城開售,千秋以買樓送風水作銷售策略,竟被桑榆置業偷橋搶客,眾人緊張萬分,朝勇卻只惱競枝與邢呇結伴享樂。

Frankie偷取嘉露之客戶資料,墮入嘉露設的局,二人鬧翻。嘉露辭職,朝仁以為自己逼走她,心中有愧。競枝隨邢呇出海,邢呇當着友人George面擁着競枝,競枝愕然,後來才知邢呇有難言之忍。嘉露的家被搗亂,寵物龜被殺…

第7集(21/5)

嘉露揚言自殺,朝仁趕抵她的單位,沒有發現嘉露,卻驚覺自己再次錯過會計考試,大受打擊,看着眼前的安眠藥,朝仁……競枝得知邢呇與內地地產界猛人聚餐,悉心打扮請求邢呇攜同赴會。邢呇問競枝是否想公開關係,競枝猶豫。

競枝為名利與邢呇有過一段情。(《婚姻合伙人》劇照)

朝勇以激將法成功逼競枝返港,隨即公開桑榆風水師黃師傅欺騙客人片段。千秋賣出所有樓盤,眾人開派對慶祝。朝勇滿心歡喜去見競枝,赫見她與邢呇親吻。朝勇怒火中燒,提出拆伙!廉署調查員突然上門,競枝錯愕!

第8集(22/5)

朝勇決意拆伙,逼員工表態。朝勇牽涉兩年前工廈買賣行賄案,被廉署人員帶走,在廉署跟競枝碰個正着。原來當年朝勇曾對買賣生疑,但競枝為錢一意孤行。邢呇身體不適入院,與朝信發生誤會,對她敢言性格留下印象。

競枝得知朝勇被控,慌亂不已。剛巧邢呇帶着鑽石項鏈而來,競枝不願拋下朝勇而拒絕。當競枝以為朝勇有意指證她,朝勇突然求婚,並甘願替她頂罪。競枝自首,廉署人員反指她因愛朝勇而頂罪。競枝終認清所愛,答應朝勇求婚。

第9集(23/5)

朝仁在梯間遇露體狂,驚慌不已,嘉露哭笑不得,還質疑他的性取向。朝仁按捺不住,當眾向嘉露示愛。朝勇、競枝懶理姹千反對,婚後另築愛巢。懿蜚促一家人飯聚,席間姹千接受了競枝的新抱茶。

可是,姹千接受不了朝勇替競枝頂罪,與朝勇鬧翻。嘉露醉駕撞車,危急之際向從前男伴求救,卻無一人理會,此時朝仁來電,嘉露頓有所悟!競枝懷孕後,融入朝勇的家,唯獨打動不了姹千。朝勇終被判入獄,競枝面對傳媒壓力,身心透支……

競枝婚後不久懷上女兒。(《婚姻合伙人》劇照)

第10集(24/5)

姹千不滿競枝帶着女兒去工作,要求競枝交出千秋,專心照顧女兒。競枝錯手拿了懿蜚的手機,令懿蜚來不及挽救婚姻,懿蜚揚言跟競枝勢不兩立。競枝探望朝勇,欲隱瞞遇到的委屈,卻被朝勇揭穿。

邢呇目睹朝信為原則不惜一切,對其好感漸生。朝勇獄中巧遇競枝父親貝勒,對他多加照顧,又借錢給他解決長恨哥的「煙數」,朝勇驚悉長恨哥同在獄中。獄中掀起打鬥,貝勒趁場面混亂銷毀數簿。千秋惹上風波上新聞,貝勒始知與朝勇之關係。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