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曾玩7年地下情】 陳智燊宋熙年相愛十幾年識保鮮 一家三口勁幸福 __,宋熙年,陳智燊,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什麼叫「贏在起跑線」?陳智燊、宋熙年的兒子便是了。如此帥,而父母也成功轉營做KOL,簡直跟印銀紙沒有分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什麼叫「贏在起跑線」?陳智燊、宋熙年的兒子便是了。如此帥,而父母也成功轉營做KOL,簡直跟印銀紙沒有分別。

雖然仔細老婆嫩,但陳智燊去年仍選擇博一鋪,離開comfort zone大台。高大帥氣一口純正英國口音,陳智燊無論自己還是夥老婆,也工作接不停。陳氏伉儷更開了一條youtube頻道,分享兩口子的日常,點撃率由幾萬至幾十萬不等,很成功啊!這個年代大家都網上化,做藝人更要靠自己才賺到錢。

這天陳生陳太休息一下,約朋友茶聚聊湊仔經。7個月大的兒子Damon眼大精靈十分帥,有父母的遺傳。陳生陳太06年做娛樂新聞台邂逅繼而拍拖,發展了7年地下情才公開,16年在英國行禮完婚,相愛十幾年真的不容易。很多夫婦有了小朋友便會冷落另一半,但陳生陳太仍然像拍拖時那般甜蜜,更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不怕你葡萄。其實單是談兒子的事已經很多話題了。

攝影:陳亦龍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