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9萬9千99朵玫瑰奪芳心】24歲何猷君暗認求婚 奚夢瑤將成四太準新抱 __,何猷君,四太,梁安琪,

【9萬9千99朵玫瑰奪芳心】24歲何猷君暗認求婚奚夢瑤將成四太準新抱7分鐘前近期四太喜事重重,繼長女超盈有喜,準備榮升外婆之際,今日再傳來好消息,有指 ...


  • 【9萬9千99朵玫瑰奪芳心】24歲何猷君暗認求婚 奚夢瑤將成四太準新抱
  • 7分鐘前




近期四太喜事重重,繼長女超盈有喜,準備榮升外婆之際,今日再傳來好消息,有指24歲的兒子猷君,已向大6年的女友奚夢瑤求婚,猷君亦在微博上暗示有此事,四太除成為外婆之外,再加多一重準奶奶身份,恭喜恭喜!

有指猷君為求奪得美人歸,特別騰空上海尚嘉中心的三層商場,以作布置,現場不單有多個心形拱門,並有裝上大型電視的粉紅色城堡,猷君更預先準備9萬9千99朵玫瑰,而上海尚嘉中心,正是四太有份投資竹物業。

而猷君在微博上,亦表示「昨晚籌備到早上5點,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機沒收了,不然一個多月準備的驚喜被你們全劇透。」求婚之意,不言而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