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中美貿易戰】再發Twitter帖文吹噓 特朗普:目前發展正中美國下懷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周日再發文,吹噓目前貿易戰發展正中下懷。
【新增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在Twitter發文,形容目前與中國的貿易戰發展「正中美國下懷」,重申中國破壞與美國的協議,企圖重新談判。特朗普周一早 ...


【新增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在Twitter發文,形容目前與中國的貿易戰發展「正中美國下懷」,重申中國破壞與美國的協議,企圖重新談判。特朗普周一早上再在Twitter稱,關稅並非由美國的消費者支付,警告中國不應作出報復,否則情況只會變得更差。

相關新聞:【貿易戰爆發】美聯社:貿易戰已阻礙中國科技發展



特朗普說,美國「會從中國收取數以百億美元計關稅。消費者可改買美國製造的產品,或購買無加徵關稅的進口貨」。



特朗普說「倘中國不再花錢買我國大愛國者農夫(農業)的產品,我們會花錢(金額與中國相配或更多)補貼他們,而且那只佔總關稅收入很小比例,我們並會分配食物給全球各國的飢民!」

相關新聞:【貿易戰爆發】《人民日報》:磋商未果責任在美方 不想打貿易戰但不怕打



雖然特朗普強調中國會為他祭出的關稅措施「埋單」,但中美去年爆發貿易戰後,由單車、衣車以至寵物用品等多種產品,價格皆已上升,而美國政府數據顯示,美國消費者已經要為首輪貿易戰付出代價。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較早時承認貿易戰升級會令中美兩敗俱傷。



路透社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