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新蚊娛樂】 《約定的夢幻島》是《移動迷宮》的動畫版?!第二季將於明年放送 __,

【新蚊娛樂】 《約定的夢幻島》是《移動迷宮》的動畫版?!第二季將於明年放送|新蚊娛樂|
《約定的夢幻島》是自2016年於《周刊少年Jump》內連載的漫畫,由於漫畫推出後人氣急升,故被改成動畫成今年初的一月新番,講述一班孤兒表面上是開心快樂 ...


《約定的夢幻島》是自2016年於《周刊少年Jump》內連載的漫畫,由於漫畫推出後人氣急升,故被改成動畫成今年初的一月新番,講述一班孤兒表面上是開心快樂過活,但背後卻是隱藏著既驚慄又殘酷的真相。第一季動畫開播後備受好評,官方即時宣布製作第二季,並於明年(2020年)放送。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約定的夢幻島官網|影片來源:YouTube





《約定的夢幻島》揭開孤兒院背後殘酷真相!動畫版《餃子》+《人肉叉燒包》?

由白井カイウ為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畫的漫畫《約定的夢幻島》,於201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 》內連載,推出後人氣急升,銷量突破360萬冊,卷均銷量超過50萬,直至2018年11月25日,整個系列已全球銷量累計突破870萬冊,數量驚人,就連《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都大力推薦!

約定的夢幻島







與此同時,在去年的5月24日終正式宣布動畫化,並於今年(2019年)1月10日正式開播。







故事大綱

故事時間點在2045年,主角艾瑪、諾曼和雷均是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內的小朋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期盼著12歲那天被接走,誰料艾瑪、諾曼在偶然的發現下,原來一直生活的地方,竟是個「人工養殖場」,主要供應給一些被稱為「鬼」的怪物作為食材,而一直聲稱有兒童被人接走,其實是被「吃掉」,面對這個恐怖又殘酷的真相,艾瑪、諾曼決定帶領其他小朋友一齊逃離孤兒院,希望能擺脫被殺的命運。





約定的夢幻島

艾瑪、諾曼


約定的夢幻島

孤兒院的媽媽




約定的夢幻島

艾瑪初知道孤兒園的秘密時,都不敢相信





艾瑪、諾曼和雷在準備逃走的期間,為免不讓孤兒院的媽媽知道,不斷與媽媽互相猜測和斗智推理,而且在探索逃走路線時,發現高牆的另一邊竟然是懸崖,令逃走變得更困難,劇情看得緊張又刺激。







第一季逃走篇完結後廣受好評,官方立即宣布製作第二季,並於決定於明年放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