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親戚爆料】傳向國產女友張馨月求婚成功 林峯計劃12月8日生日結婚 __,張馨月,林峯,

網上圖片
39歲林峯和國產女友張馨月打得火熱,兩人拍拖一年屢傳婚訊,《蘋果》收到讀者爆料,指林峯和張馨月將於12月結婚:「我認識張家那邊的親友,說林峯6月1號偷 ...


39歲林峯和國產女友張馨月打得火熱,兩人拍拖一年屢傳婚訊,《蘋果》收到讀者爆料,指林峯和張馨月將於12月結婚:「我認識張家那邊的親友,說林峯6月1號偷偷從劇組跑到張的老家向張馨月求婚了,還打算12月8林峯生日那天結婚。」《蘋果》向林峯求證婚訊傳聞,經理人公司回應:「6月1日拍緊《尋秦記》冇請假,關於感情事,一槪唔回應。」

今天林峯在社交網晒為愛犬吹毛相,留言:「以後的表情包就靠你了,#Yogurt#」相片還附說明:「向惡勢力低頭認錯」、「舉止端莊」、「絲毫不慌」;而張馨月早前都在微博晒愛犬相,兩人共同撫養兩隻愛犬,情同家人。



而張馨月今年1月已跟林峯回鄉祭祖,成功融入男家,今年2月農曆年,就輪到林峯跟張馨月回鄉,到女方的鹽城老家拜年,看來兩人的確好事近。林峯在訪問中談到婚訊時,曾表示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我講咗以後唔講感情,總之呢啲嘢順其自然,人生階段嘅嘢……總之多謝大家關心,我真係唔分享喇。」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