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反送中遊行】雞扒妹為港人加油 憶述14佔中親身經歷:靜坐的香港人不想要有暴力衝突| 佔中

【反送中遊行】雞扒妹為港人加油憶述14佔中親身經歷:靜坐的香港人不想要有暴力衝突6小時前向來關心政治的台灣藝人鄭家純(雞扒妹),對於昨日香港逾百萬人為 ...


  • 【反送中遊行】雞扒妹為港人加油 憶述14佔中親身經歷:靜坐的香港人不想要有暴力衝突
  • 6小時前




向來關心政治的台灣藝人鄭家純(雞扒妹),對於昨日香港逾百萬人為反送中的大遊行,亦十分關心,並留言支持港人加油。

今天雞扒妹在社交平台上,上載多張昨日大遊行的相片,並憶述14年時,雞扒妹在佔中期間,於金鐘的親身經歷,「四年前(編按:應為5年前)10月初我在金鐘現場,只要一有疑似衝突發生,好幾千香港人大喊:「和平、和平!」那天我還看見一名警察,因試圖進入靜坐區域,與一名學生拉扯,學生跌倒了,幾千人一起喊:「救護員!救護員!」,救護員抵達時,大家一起鼓掌拍手感謝。一群黑社會想破壞現場時,一有人發現,又是一陣幾千人的大喊:「黑社會!黑社會!」靜坐的香港人不想要有暴力衝突,想用理性喊話與政府溝通,但最後沒有真普選,好幾位發起人坐牢,政府無視民意。」

不少港人亦在雞扒妹的社交平台留言,指「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漠視民意,這就是中共香港了」、「請台灣人不要相信一國兩制」等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