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塌樹壓電纜 港鐵東鐵線火炭至大埔墟站暫停服務 __,港鐵,

消防及港鐵人員完成電纜清理工作。(港鐵圖片)【19:12】據悉,事件為大埔墟站向九龍方向約300米外有大樹塌下,影響相關路段的電纜,導致東鐵線服務受阻 ...


消防及港鐵人員完成電纜清理工作。(港鐵圖片)


【19:12】據悉,事件為大埔墟站向九龍方向約300米外有大樹塌下,影響相關路段的電纜,導致東鐵線服務受阻。港鐵表示,晚上約7時10分,工程人員已移走影響架空電纜的樹木,東鐵線服務陸續回復正常,而免費接駁巴士仍然會持續多30分鐘。

【18:45】東鐵線服務再調整如下:火炭至大埔墟暫停服務;紅磡來回火炭,維持6分鐘一班車;羅湖來回大埔墟,維持10分鐘一班車;落馬洲來回大埔墟,維持15分鐘一班車。港鐵正安排接駁巴士,行走沙田至大埔墟站。

---------------

由於東鐵線大學站至粉嶺站之間的架空電䌫供電不太穩定,列車經過大埔墟站一帶時要減慢車速,經港鐵初步檢查,相信是大埔墟站附近有樹木影響到架空電䌫,港鐵工程人員正在處理。

受事件影響,東鐵線火炭至太和站暫停服務,紅磡來回火炭站維持6分鐘一班車,落馬洲來回太和站維持20分鐘一班車,羅湖來回太和站維持15分鐘一班車。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沙田至粉嶺站,並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