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可以去到幾盡】松岡李那為好戲性感無極限:唔係AV就可以| Linah,娛樂,松岡李那

【可以去到幾盡】松岡李那為好戲性感無極限:唔係AV就可以3小時前由張建聲、松岡李那主演,改編自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作品《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即將上 ...


  • 【可以去到幾盡】松岡李那為好戲性感無極限:唔係AV就可以
  • 3小時前






由張建聲、松岡李那主演,改編自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作品《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即將上映,戲中松罔有很多性感場面,她說:「唔覺太性感,可以再性感啲。」而她的底線,是不能去到AV程度。至於對自己在戲中表現,感到十分滿意,她認為大家都很用心去拍攝。

近年大部分時間留在日本的她,原來對演藝圈仍有留戀,她希望挑戰特工及打女的角色:「我都識少少功夫,一宜學拳擊。有需要可以去學。我唔怕受傷,亦唔怕畀人打面。」她表示早前有人搵她拍打戲,不過經理人認為不適合而未有接拍。她說:「可能角色唔啱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