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乒乓王子配荷里活新秀 __,

張藝謀為景甜度身訂造角色之餘,更找來麥迪文(右)配她。
乒乓王子配荷里活新秀現年31歲、有「乒乓球壇藏獒」之稱的張繼科,是內地史上第三位囊括奧運、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及世界盃單打冠軍的「大滿貫」男選手,當中只用 ...


乒乓王子配荷里活新秀

現年31歲、有「乒乓球壇藏獒」之稱的張繼科,是內地史上第三位囊括奧運、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及世界盃單打冠軍的「大滿貫」男選手,當中只用了445天,乃現時為止最快完成「大滿貫」的選手。他更榮獲《2018年度大本鐘獎》「全球十大傑出青年」,備受國際肯定。

至於現年30歲的景甜,星途一直被外界嘖嘖稱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轉戰影壇後一帆風順,夥拍男星個個猛料,包括影帝麥迪文、森姆積遜、周潤發及甄子丹等。除與周潤發、謝霆鋒合演《賭城風雲》外,近年更進軍演荷里活電影《金剛:骷髏島》與《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其中張藝謀的《長城》更度身訂造為女一,與麥迪文合作。2014年於《第18屆荷里活電影頒獎禮》勇奪「荷里活國際演員獎」,可惜演技一直受批評,被笑後台最強卻未能走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